生者应知苦难

考试ing

关于《我有一壶酒,可以慰风尘》的一个续写

关于在看完大大一把废伞的《我有一壶酒,可以慰风尘》后的续写。

文笔不是很好,可能有的不对劲,欢迎指正!

写喻文州的:
我有一壶酒,可以慰风尘。
星芒画天地,睿哲世人尊。
喻文州写的:
我有一壶酒,可以慰风尘。
手速破七百,联盟第一苏。
写张新杰的:
我有一壶酒,可以慰风尘。
白衣十字落,圣火囚魂身。
张新杰写的:
我有一壶酒,可以慰风尘。
快到十一点,赶紧去查房。
写唐昊的:
我有一壶酒,可以慰风尘。
无惧前行路,敢为众人先。
唐昊写的:
我有一壶酒,可以慰风尘。
放眼全呼啸,我是大当家。
写林敬言的:
我有一壶酒,可以慰风尘。
纵有温雅面,不畏正前名。
林敬言写的:
我有一壶酒,可以慰风尘。
夜半哀号起,副队又查房。
写楚云秀的:
我有一壶酒,可以慰风尘。
不让须眉志,风雨更倾城。
楚云秀写的:
我有一壶酒,可以慰风尘。
打完赶紧走,今天大结局。
写苏沐橙的:
我有一壶酒,可以慰风尘。
既失前人庇,凤起九霄腾。
苏沐橙写的:
我有一壶酒,可以慰风尘。
不能没瓜子,嗑完再来包。
写方锐的:
我有一壶酒,可以慰风尘。
重来堪嗟事,战时又相逢。
方锐写的:
我有一壶酒,可以慰风尘。
看我真诚眼,不是废点心。
写江波涛的:
我有一壶酒,可以慰风尘。
温润君子意,心中自空明。
江波涛写的:
我有一壶酒,可以慰风尘。
洗没沐浴液,泪洒游泳池。
写孙哲平的:
我有一壶酒,可以慰风尘。
含恚离场去,只道意难平。
孙哲平写的:
我有一壶酒,可以慰风尘。
什么都不贵,钱不是问题。
写方士谦的:
我有一壶酒,可以慰风尘。
纵身千里外,世仍留其名。
方士谦写的:
我有一壶酒,可以慰风尘。
联盟一毒奶,弃疗我为神。




手机打字太慢了…………
没有电脑…………
作业还没写完我居然在浪…………
——来自一个高三党的无奈

评论(3)

热度(1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