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者应知苦难

考试ing

《我有一瓢酒,可以慰风尘》全员cp向 (上)

有几个亲要的第二期,江郎才尽………………

不喜不要喷太狠啊!





这是正常文风:

伞修:

我有一壶酒,可以慰风尘。

悠悠南山路,期期盼归人。

喻黄:

我有一壶酒,可以慰风尘。

落英冰雨利,九天可灭神。

方王:

我有一壶酒,可以慰风尘。

星辰扶摇起,千里传思存。

周江:

我有一壶酒,可以慰风尘。

魔剑叠浪起,霜火翦封狐。

韩张:

我有一壶酒,可以慰风尘。

十年苍茫路,一双不离人。

双花:

我有一壶酒,可以慰风尘。

繁花乱人眼,血剑斩敌身。

林方:

我有一壶酒,可以慰风尘。

锋出意犹在,奈各栖凤池。

双鬼:

我有一壶酒,可以慰风尘。

噬魂鬼神餍,心契且忘言。


下面是抽风的文风:

伞修:

我有一壶酒,可以慰风尘。

沐秋不可以!阿修快交烟。

(苏沐秋露出心脏的微笑并拿走了叶修藏起来的烟)

喻黄:

我有一壶酒,可以慰风尘。

队长求放过!少天不挑食。

(喻文州微笑着夹起一筷子秋葵递向瑟瑟发抖的黄少天)

方王:

我有一壶酒,可以慰风尘。

大眼小队长~滚出微草堂!

(听说方士谦在门外挠了一晚上的门而王杰希理都不理)

周江:

我有一壶酒,可以慰风尘。

小周你最帅!给江比个心!

(江:小周最帅了!

周:(///▽///)江……喜欢!

轮回的人今天依旧在吃狗粮)

韩张:

我有一壶酒,可以慰风尘。

作息我来定。训练我来抓。

(论最佳搭档…………)

双花:

我有一壶酒,可以慰风尘。

大孙我蓝瘦!已清购物车。

(霸道总裁和他的幸运e小男友)

林方:

我有一壶酒,可以慰风尘。

老林你干嘛?我想吃点心。

(今天的犯罪组合依旧真诚和斯文啊)

双鬼:

我有一壶酒,可以慰风尘。

阿策你最棒!滚去睡书房!

(今天的双鬼也依旧的和谐啊)



还有一部分还没有写完,所以先发上半部分,欢迎指正!


ps:我说周二更,就是周二更!(傲娇脸)

评论(3)

热度(215)